学生党员送温暖,志愿服务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11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1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前往乌当区长寿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带队,2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全体成员从学校搭乘公交出发,1点到达敬老院门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成员们依次进入敬老院。首先,大家从顶楼的房间开始,逐一把提前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和糕点等亲手送给每一位老人家。随后,志愿者们分组进入各个楼层不同的房间,陪老人们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整理内务等。老人们非常开心,热情地与志愿者们交谈,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挡不住大家心中的热情和温暖。情到浓处,2016级英语一班的邓洪婷为老人们献唱了一首红歌《映山红》。最后,全体志愿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老人们告别,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学生党员的关爱之情,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自身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意识,促使他们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了解社会,关注特殊群体,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送慰问品

搀扶老人

献唱红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