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社团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19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9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社团总结大会。本次总结大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团委书记罗荣出席了此次会议。主席团及代理主席团、各分社社长、副社长及代理社长团参加了本次会议,繁星外语社指导老师卢静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宣传部制作的短视频带我们一同回顾了这一年社团各分社开展的各种类型活动。接着卢静对过去一学期社团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公示,保证社团账务管理规范化、公开化、透明化。同时针对本学年社团成员的三个专业综合实践学分情况进行明确要求,要求各分社在本学期放假前将各社社员的学分情况进行汇总并公示。随后,各分社社长和主席对本学期社团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社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学期要开展的活动。卢静根据活动举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正方法,还谈到各社团举办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卢静着重谈到了英文戏剧大赛,社团内部存在学生由于学分而功利性地参加活动的问题,希望来年社团更加积极作为,改变功利心态,举办出更加新颖多样的活动,吸引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同时转化身份,从幕后组织者转化成台前参与者。大会最后,刘红玲书记对该学期社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表扬,肯定了指导老师及各干事背后付出的辛勤努力,繁星外语社每一次活动的举办都体现了集体智慧,集体力量和集体付出。刘红玲书记也分析了社团存在的各方面问题。比如,关于组织当中碰到的问题,学生活动经费问题,活动举办场地设备问题,等等。书记谈到繁星外语社的未来需要新生一代更加深度思考,系统总结,如何不靠学分把人吸引过来,把热情延续,将社团建设成一个懂创新,有活力高度凝聚的优秀社团。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35896

刘红玲讲话

卢静进行指导与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