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座谈会

时间:2019-02-28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8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3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红玲主持。

首先,刘红玲传达了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做了说明。接着,她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党务工作,简要介绍了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一些成绩。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党建工作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推动工作发展,希望与会人员广泛在群众中收集意见,真诚地给予建议,集思广益。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主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红玲总结到,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和归纳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张静  审核/ 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