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19-03-15 13: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根据《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具体部署,3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静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卢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一方面,她围绕2018年党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主要包括: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基层党委刘红玲书记的讲话;坚持正确理论指导,促进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另一方面,她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学习内容不够丰富,对部分重要文件的学习不够透彻,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不够深入等。述职过后,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上,由罗荣同志带头,党员同志通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会前撰写好的发言提纲,逐一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日后努力的方向以及整改措施。同时,每位党员也认真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随后党支部发放30张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评议结束后,卢静作了重要总结。她强调,每位党员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要切实的根据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把努力的方向和整改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从自身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党支部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卢静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