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五讲

时间:2019-04-01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11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516教室开展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五讲——“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此次专题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康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首先,冯康为入党领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这让他们对党成立的原因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其次,他对中国共产党迄今为止召开的几次重要的会议以及党的光辉历程展开深入透彻的解读,剖析其历史意义,主要从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1935年的遵义会议,再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史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最后,冯康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并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重点“理解”与“领悟”。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继承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保持和发扬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建设时期的奋斗精神和改革时期的创新精神,不断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讲座现场_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