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活动

时间:2019-04-01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12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516教室开展视频学习活动。视频学习由我院预备党员邓彩妹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张荣臣主讲。视频中,张教授主要从六个方面谈到怎样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问题。第一,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到行动上入党,同时也要做到思想上入党。第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第三,要努力完成党组织的分配任务,在学习、生产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全体学员应认真参加党组织的培训。第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坚守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宗旨。第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视频,并做了笔记。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在学习、思想和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视频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