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极限,创业正当时—外国语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时间:2019-04-01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2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3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6、528教室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此次路演活动共有二十四个项目团队参加比赛,创新创业学院谭韬、刘世华、外国语学院罗荣、杨润杰四名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路演比赛之前,罗荣在候场区介绍了本次路演的规则。比赛正式开始,二十四支队伍主讲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来陈述项目,分别从产品概况、项目经营、市场分析、营销战略、竞争优势等多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此次路演项目涵盖范围广泛,同学们依据社会痛点来设计项目,有针对教育、环保、旅游、健康等问题设计的创新项目App,也有为带动家乡经济振兴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特色,评委们认真耐心的听取每个项目组的汇报,小组阐述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项目加以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路演结束后,刘世华做总结,他说,外国语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浓厚。针对同学们的项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在ppt上要展示自己项目的具体推广方案;针对科技产品,要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结合专业特色或地方特色发展项目更有说服力。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现自身的机会,评委老师提出的中肯建议对同学们的项目打磨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项目的自信。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学校举办的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评比中取得佳绩。

文/图 罗荣  审核/李振国


项目解说

谭韬提问

刘世华总结点评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