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去贵阳市云岩区海天园烈士陵园,开展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带队,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徒步一个多小时后到达海天园烈士陵园,在“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下集合。杨光飞同志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随后,全体党员在张静带领下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英烈的哀思之情和崇高的敬意。紧接着,田英、陆镇、侯星宇和卢远林等四位党员分别为大家介绍了革命烈士的事迹,回顾了他们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李莲和余俊美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她们对“传承”的理解和感悟。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罗蓉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自由分组,祭扫烈士陵园。

活动结束后,张静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常怀感恩之心;要传承革命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表率作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学习,更加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向烈士献花

党员代表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祭扫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