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读书报告汇报会——外国语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十四)

时间:2019-04-22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我院2018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4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18级7个班级的学生采用分班级、分小组的形式进行读书报告汇报会。

学生在汇报会前在本班自由组合,每组4—5人,共同阅读英语原著1本,合作完成1篇800—1000个单词的读书报告,并进行排练,准备班级汇报分享。在这次汇报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准备了PPT,分享内容涵盖书籍简介、作者简介、背景介绍、书籍主要内容介绍和简要评论。汇报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教师岑艳琳、袁启家、周恒艳、刘慧霞、陈冬梅、马季青、徐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主持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团队意识三个方面综合评价选出每班2个最佳读书报告奖,并颁发奖状。

参加活动学生表示,读书报告汇报活动很有意义,不但使他们阅读了英语名著,也锻炼了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

文/图 岑艳琳   审核/杨秀岚


给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学生进行读书报告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