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成功进行第十届换届选举

时间:2019-04-22 21: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8日中午,繁星外语社于明义楼523教室召开第十届换届选举大会。社团指导老师卢静、刘庭希,主席团及代理主席团,各分社社长及代理社长,以及来自不同学院的参与竞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卢静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换届选举的相关流程及规则:此次选举推出1名主席、3名副主席、分社社长与副社长各7名。参选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参会同学根据每位候选人的发言进行无记名投票,五人为一轮,最后按票数高低,并根据其竞选意向分配到各个分社。

参加竞选的每位同学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都提到了自己对英语的热爱,以及希望通过加入社团,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还可以运用自己的优势和资源来帮助社团发展的更好。经过激烈角逐,卢静现场宣布票选结果,来自外国语学院18级三班的娄雨木同学以最高票数当选为繁星外语社第十届主席,刘林、杨露、龚启玄三位同学担任副主席。刘庭希宣布了15位分社社长与副社长成员名单。

最后,卢静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参加此次竞选的22名同学的表现,同时对新一届社团成员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顺利接过接力棒,再创社团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