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廉洁故事比赛

时间:2019-05-13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5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516教室举行廉洁故事比赛,11位同学积极参赛,部分学生党员和2018级同学们组成大众评委团为参赛选手评分。

赛前,外国语学院张静老师介绍开展本次比赛的背景、目的、流程、投票规则等,并希望各位同学能真正意识到廉洁和诚信的重要性。随后,在主持人杨露致辞后,廉洁故事比赛正式揭开帷幕。讲述故事时,选手们情感真挚、绘声绘色,从遵义市播州区廉洁正直的村支书黄大发到贵阳花溪区刚正不阿的民警沈浩,从铁面无私的包拯到公正无私的杨震,怀着一颗敬仰之心为我们讲述着从古至今各位廉洁奉公榜样人物的故事。选手们整个比赛过程中表现贏得了台下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学生党员代表杨光飞发言。她说,参赛选手们的认真准备值得赞赏,表现都非常棒,希望大家通过更多的形式去了解“廉洁”,知晓廉洁故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也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作廉洁表率。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