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圆桌会议”活动筛选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5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5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由繁星外语社和广播站联合举办的“圆桌会议”专栏于5月13日在明义楼330会议室结束筛选。繁星外语社指导老师卢静和口语社指导老师陈婕担任第二轮筛选评委,共有15名同学进入第二轮。

首先,卢静给同学介绍了规则:三人一组自由组合,5分钟临时准备话题进行英文讨论,最终根据各组同学临场表现和配合程度等因素进行综合打分。短暂准备过后15名同学分别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开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话题讨论。五组同学以母亲节,租房买房、毕业后就业亦或是继续深造、自杀人数上升等热门话题进行探讨。在所有小组展示完毕后,陈婕老师对其进行一一点评,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语言流畅程度和逻辑思维能力。最后,卢静对此次评选活动做出总结,她说道“圆桌会议”设立的初衷是为了给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可以让多种思想交流碰撞的平台,大家针对当下热点问题展开激烈探讨,在交流思想的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在经过上一学期的试运行后“圆桌会议”专栏已渐趋成熟,卢静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用心准备打造全新的“圆桌会议”,提升自己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最后经过两位老师的共同商议决定候选同学全部入围从本周开始进行播报。

“圆桌会议”活动筛选在同学们积极地配合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与交流能力,为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卢静介绍规则

同学们激烈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