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与运动同行——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校第七届体育节上创佳绩

时间:2019-05-20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弘扬体育精神,彰显体育风貌,5月16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28位教师代表我院教师团体在学院工会主席朱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教师的比赛类型分为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在学院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老师们分别参加“十人八足”、“百米定向”、“足球点球大战”、“板鞋竞速”四项团体赛以及10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等个人单项比赛。

赛场上,老师们笑容满面、并肩作战。在板鞋竞速这一竞赛里,主要考验选手们的合作能力,外院老师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向前冲,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百米定向比赛中,老师们根据图片提供的信息做出正确判断并快速奔跑到目的地,取得本项比赛的第二名。在点球大战和十人八足竞赛中,我院分别荣获第二名,第四名的成绩。单项比赛中,老师们全力投入,赛出了个人风采,在45周岁以下一分钟跳绳中,张茂君老师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叶超群老师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在岗位上,老师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在赛场上,老师们意气风发,互相加油鼓劲,尽情挥洒激情和活力。老师们的出色表现,深刻诠释了“众人拾才火焰高”这一道理,他们以实际行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教师参加十人八足项目比赛

教师参加板鞋竞速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