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助专业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31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道德讲堂开展教育教学培训,由朴新教育贵阳田田学校的名师戴耀作以“如何提升英语综合技能及口语学习”为主题的培训讲座,2017级所有英语专业及旅游英语专业的16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2017级辅导员张静主持。

讲座开始,张静简要介绍了戴耀的基本情况。接着,讲座正式开始,戴耀主要从练习口语、积累词汇、夯实语法以及总结归纳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针对练习口语,他认为,要提高听力最有效的方法是练好口语,并说明了英语口语中发音正确的好处以及培养语言思维的重要性。在积累词汇方面,他分析同学们不喜欢背单词的原因是缺少自我成就感,接着以具体实例告诉同学们用谐音、拆分、词根词缀法等技巧背单词会让学习事半功倍,增强自我成就感。最后,戴耀以自己大学的学习经历提醒同学们,厚积才能薄发,大学越轻松成年越困难,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充分把握时间,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经验,让自己的未来变得更轻松。

戴耀幽默风趣的讲解让整场讲座轻松愉悦,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认识到自身学习的不足,也了解了更多学习英语的方法,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加有利于专业学习和成长。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戴耀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