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期中工作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6-03 22: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24撰稿单位: 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期中工作会于5月28日在明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团指导老师卢静和辅导员杨润杰出席,主席团及各分社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卢静主持。

首先,卢静对刚刚结束的由社团承办的贵州师范学院首届国际文化美食节进行总结。卢老师对社团成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到了她对明年美食节的期待。随后,卢静指出了社团内工作安排上的问题,希望大家做到“统筹、协调、齐心、合作、积极、配合”。

会议最后,卢静部署了“校园文化活动月”的相关工作。有日语社的“插花”比赛,培园社的“模拟高考”等。其中卢静特别强调戏剧社负责的校级“红色配音大赛”,希望大家把各个方面的工作都落实到位,能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

此次期中工作会议,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卢静希望大家能够一直饱有工作热情,在繁星外语社这个大家庭所有成员的齐心协力下,繁星这条“学生工作链”中的“品牌链”能得以更好的“运转”。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