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圆桌会议”顺利重启

时间:2019-06-03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1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由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与校园广播站合作的英语播音专栏——“繁星圆桌会议”顺利重启。在社团指导老师卢静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的黄维、黄庆庆、杨枝榕三位同学进行第一期播报。

本期圆桌会议的话题是“高三那些事”,三位同学就这个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她们谈到了高考,谈到了高三最难忘的事,还有假如回到高三你最想做什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三位同学互相问答,分享了各自有趣的经历,抒发了自己的感慨。短短十分钟的播音时间,三个小伙伴意犹未尽。

圆桌会议形式自由,话题实时有趣。开展圆桌会议播音活动的意义在于锻炼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长知识。本次播音专栏的重启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活动的推广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播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