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时间:2019-06-20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0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文明离校 党员带头”为主题开展了欢送毕业生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老师,教师党员程俊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光飞同志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罗蓉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是做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第二是要文明离校,师院的寝室是我们在大学生活中的温暖小窝,离校前要打扫好卫生,聚餐时,不喝酒不滋事等;第三是展望未来,勇敢追梦,希望所有的毕业同志都前程似锦。接着,所有的毕业生党员过了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大家畅所欲言,有的同志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表达依依不舍的情感,有的同志谈了自己即将踏入社会的一些感想,有的同志给在校党员好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在校生党员赠予了每位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祝福卡片。大家读出自己收到的祝福语,并猜测是谁送的卡片,深情拥抱,现场一度温馨感人。最后,由罗蓉同志带领大家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张静作总结。她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做好表率作用,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事业顺进!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罗蓉倡议文明离校

卡片祝福 深情拥抱

组织生活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