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9-06-20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0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在明义楼528、610以及学院333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关于李舒云等30名同志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会议流程,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党支部作汇报,主要针对对预备期一年里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总结。随后,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并提出了建议李舒云等3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建议,在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后并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李舒云等3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这30名同志转正,意味着预备党员通过了组织的考察,是一种荣誉也是责任和使命,希望转正的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牢记党的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本领,做合格党员。

文/图 冯康   审核/刘红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