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6-24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明德楼516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团委书记卢静(代)、辅导员杨润杰老师,到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夏长琴主持。

大会开始,卢静回顾总结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她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她表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强,能够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推动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全面开展。接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代表何京津、杨群英、刘德威依次发表退职演说,分享在学生会的收获与感想。他们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随后,大会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竞选演说环节。候选人上台进行2分钟的竞选演说,演说完毕后投票表决,票高者胜。每一位竞选者分别从自身工作经历、对学生干部的认知、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竞选,杨露以最高票当选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唐乐为、龚钰雯、李启红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屈云、张雪双、邓林梅、刘慧芳、肖玉博、任倩倩、濮小娟、秦萍、毛兴雨、熊先锴等同学脱颖而出担任各部门部长。

大会最后,李振国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做出总结。他先对前团委书记罗荣以及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其次,他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针对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他指出学生在竞选时,应在规定时间内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可创新选举唱票方式,提高选举效率。第二,针对毕业晚会,晚会节目应凸显主题,展现晚会的“信”“达”“雅”。第三,学生会干部要有明确的身份定位,应以学习为主,努力全方位完善自己;学生会应有“大雁精神”,要有明确的工作方向,要有团结合作的意识。最后,李振国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奉献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从每个竞选同学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可以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活动也将开展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学生发表竞职演说

李书记总结

竞选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