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9-06-24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在明义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红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在13日召开的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贵州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会议中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守初心、担使命”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今年开展的“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分解任务,研讨制定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力求做到坚持抓具体抓深入98周年学院的“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及学校将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学院党委对迎检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张静 审核/ 刘红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