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展翅,梦想远航——外国语学院师生欢送2019届毕业生

时间:2019-06-27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7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夏至已至,却道别离。6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志愿者到感恩食府前为2019届毕业生送行。我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辅导员冯康、班主任程俊龙和石楚瑀,王涛现场欢送毕业生。

前来送别的同学们顶着烈日,站成一排,拿着带有对学长学姐祝愿的横幅。离别之际,老师们和毕业生们互道不舍之情。老师们与毕业生们握手,对他们在校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学生志愿者们喊着“学长学姐,一路顺风”,为毕业生们寄出最简单,最朴实却又最温暖的祝福,毕业生也纷纷给予回应。随着学校广播站播放的毕业歌,校车缓缓开动,毕业生们频频回头,再看一眼温馨的校园,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并微笑着向大家挥手告别。 此次离别,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最简单的祝愿、最温暖的拥抱和最真情的泪水。那一声声“再见”既是这次旅程的短暂告别,也是对下次见面的期盼。

对于毕业生而言,毕业是一次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未来的日子或许会有挫折、困难,但只要不忘初心,不断努力,相信他们一定会砥砺奋进,抵达成功的彼岸。最后,祝2019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文/图 冯康   审核/刘红玲

欢送现场一

欢送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