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5 21: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5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的有序稳定进行,我院于7月4日在明义楼330会议室为此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举行了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院长余学军、组织员敖永凤,基层团委书记(代)卢静以及辅导员杨润杰出席了此次会议,为我院志愿者们送叮咛,鼓士气。

首先,院长余学军对异地搬迁安置点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从教育环境,基础设施等各个层面让同学们对异地搬迁安置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做到心中有底。接着刘红玲指出,三下乡志愿服务最主要的是安全问题,需要的是志愿者用真心去与当地的居民交流、交往,而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进行。并告诉大家,作为大学生,一言一行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学校的形象,更是万千大学生的形象,所以在服务地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好青年代言人。

组织员敖永凤从形象,安全,包容三个角度对此次三下乡做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做到同吃同住同进。并带领18名队员学习了安全责任书。最后团委书记卢静(代)就此次活动流程进行了具体安排。此次三下乡队伍共分为调研组、文艺组、宣讲组、支教组、后勤组、信息网络组。在发挥各位成员优势的基础上,以责任到人的方式对此次任务进行分工,以确保此次三下乡志愿服务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志愿者对“三下乡”活动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坚定了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任务的决心,希望此次“脱贫在行动,志愿春晖行,使命在我心”团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余院长介绍异地扶贫安置点的情况

刘书记强调安全问题

敖处长带领志愿者学习安全责任书

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