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03 21: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3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又到了一年开学季,为了顺利开展迎新工作,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团委负责人卢静、2019级辅导员杨润杰、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5名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振国要求同学们要认真负责,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随后,卢静对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合理分工,明确了各部门具体工作职责。最后,敖永凤为迎新工作提要求。她指出,应做好财物保管工作;务必展现最好的精神面貌;应做到工作守时。此外,敖永凤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够相互支持、学会交心、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起先锋模范作用,为2019级学子留下良好印象。

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各部门的积极性,也让大家能够明确职责,细化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满怀热情地等待新生的到来。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敖永凤对迎新工作做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