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的转折》

时间:2019-09-0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9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视剧《伟大的转折》第一集。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光飞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在校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伟大的转折》讲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中央红军转战黎平、智取遵义、四渡赤水,粉碎敌人围追堵截,带领红军走向胜利的故事。这是一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作品,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伟大长征精神、不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如杨明婷说到:“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才换来我们现在和平的生活,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居安思危,要学会艰苦奋斗,不断学习红军精神。”何登毅分享说:“正如剧中所言,军装是神圣的,而作为一名师范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也同样任重道远。我们应刻苦学习,保持思想上的先进,争取在今后能为祖国的建设培养人才。”最后,杨光飞发言,她说:我们的支部是一个集体,希望同志们都能学习红军的团结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乐于付出,拧成一股绳,争取将我们的支部建设地更好!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