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2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副院长杨秀岚,副院长罗泳,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敖永凤,院团委负责人卢静、专职辅导员张静、专职辅导员杨润杰及172名新生,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主持。

典礼伊始,李振国介绍参会人员。接着,余学军致辞,她对全体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余学军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宰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学习的决策者,不蹉跎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不断了解外语,专研历史,从而获取知识、掌握技能、取得成功、赢得尊重。随后,教师代表岑艳琳发言,她向同学们提出三个问题:“我是谁?”“我想做什么?”“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启迪同学们思考。其后,老生代表刘慧芳和新生代表廖艳分别发言,刘慧芳鼓励学弟学妹有计划地学习和生活,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博采众长,广泛涉猎其他领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既精通专业知识、又具有丰富社会知识的优秀人才。廖艳表达了对大学的期待与向往,并激励同学们对梦想报以忠诚,为之拼搏奋斗。最后,谭定德讲话,他以“人生没有问题便是最大的问题”为主题提出同学们应该思考不息,坚持不息。他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及新生军训中顺利,期待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启。祝愿他们能够斗志昂扬地走进大学,收获满满地踏入社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院领导参加开学典礼

 院党委书记谭定德讲话

 岑艳琳发言

刘慧芳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