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我的理想与中国梦

时间:2019-09-12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9日,在宁静楼151报告厅,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院党委书记谭定德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谭定德介绍了中国梦提出的背景和深刻内涵。他讲到,中国梦展现了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宏伟蓝图,是当今我国发展进步的精神旗帜。接着,谭定德以“我的理想”为中心展开话题,指出个人理想不是一成不变的,是与祖国与民族的需要相互融合的。他为同学们解读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碑文,并以回忆历史的方式与同学们探讨中国梦的含义、中国梦与我们的关系。最后,谭定德告诉同学们理想是强大的动力,每位同学都要把实现中国梦当成自己最大的理想,并寄予同学们深切的期待和衷心的祝愿。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谭定德讲“我的理想与中国梦”

新生认真聆听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