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硕果飘香 怀念老师恩情 ——繁星外语社教师节感恩行动

时间:2019-09-12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教师节感恩行动成功进行。参与本次感恩行动的有繁星外语社所有指导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和各分社成员。

“金秋硕果飘香,怀念老师恩情”,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了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加深社团与各指导老师之间的情谊,繁星外语社开展了一次感恩见行动的活动。从今天早上开始,各分社就开始纷纷给社团指导老师送去礼物以表示祝福与感恩。主席团成员给卢静老师送去了花束;戏剧社社长谭寅秀带着副社长及多位干事给指导老师叶少晖、郑亚伟送去了笔记本和笔袋以及他们的祝福;演讲与辩论社社长与多位干事一起为指导老师蒙昌配送去了可爱的小熊;翻译社也为指导老师王涛、张湖婷送去了纸和笔以及他们的祝福;法语社、培园社和日语社分别为指导老师刘庭希、张军梅、黄涵、石楚瑀、胡琳萍和张微老师等送了鲜花;口语社社长刘冰濠和几位干事一起给外教Peggy、Yanaury和指导老师李向群、陈婕、张海天送去了可爱的盆栽,并表达他们的祝福。

在所有成员的积极参与中,本次感恩行动顺利结束。通过行动感恩老师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希望感恩之风在校园之内传递!“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老师的恩情我们永记于心。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翻译社为王涛送礼物

戏剧社成员为叶少晖送去节日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