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团委学生会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9-09-12 21: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帮助19级新生了解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做好大学生活规划,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报告厅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繁星外语社优秀代表。

交流会开始,学生会副主席李启红和龚钰雯发言,他们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四年里不断磨练自己。随后,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引导新生熟悉大学生活,并鼓励新同学积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最后,繁星外语社副主席杨露向新生介绍了繁星外语社的组织构成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老生交流会落下帷幕,通过交流,新生们更加了解了外国语学院,感受到了温馨、活泼、多彩的大学生活氛围。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李雪静发言

 范云云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