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八)——学生党员发展

时间:2019-09-16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6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报告厅进行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张静担任主讲人,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张静对“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作出解答,指出党的事业的发展需要青年;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青年知识分子的前途在于党的正确领导;争取入党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此外,张静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的构成,并从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加入党组织进行讲解:了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接着,张静与同学们一同分享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的经济发展历程。最后,她以“不负好年华,学习当奋进”来激励2019级新生,希望他们能成为满腔热血、为人民服务的好青年。

此次讲座的成功召开,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讲座端正了新生的入党动机,激发了他们的入党热情。相信2019级新生对未来是否入党、何时入党已有了明确的规划。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张静进行讲座

新生积极回答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