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七)——诚信、感恩教育、资助政策介绍

时间:2019-09-16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6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宁静楼151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诚信、感恩教育、资助政策介绍”专题讲座。我院专职辅导员冯康担任主讲人。

冯康认为,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是做人的基本要求。作为思想独立自由的大学生,不应将恩惠看成理所当然的事,要懂得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对于诚信,冯康表示,诚实守信既是一种道德品质和道德信念,也是每位大学生的道德责任,更是一种崇高的人格力量。针对资助政策,冯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资助形式、实施范围、基本申请条件等相关事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入学教育讲座的成功召开,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树立知恩感恩、诚实守信的意识,还加深了同学们对资助育人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心怀感恩之心,锻炼诚信品质,树立远大志向,回报学校和社会。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冯康进行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