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19-09-26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鼓舞新生的训练士气,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2019级专职辅导员杨润杰以及团委学生会6名学生干事前往梅园、德园看望新生,与他们深入交流。

一入寝室,团委学生会干事们便递上为新生准备的水果,亲切问候他们近日的军训情况。在慰问中,卢静着重强调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并询问新生在日常军训、宿舍生活、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办法。杨润杰着重强调寝室文化建设,寝室文化的好坏直接影响每个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甚至人格的形成。最后,两位老师对新生给予鼓励,卢静鼓励同学们将良好的生活作风和行为习惯坚持下去,杨润杰鼓励新生营造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军训方面,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军事训练。

本次的军训慰问让2019级新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把在军训中历练出来的“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精神融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慰问新生(一)

慰问新生(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