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获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9-26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校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组织18名志愿者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9月25日,校团委组织的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推荐评审会上,经过层层筛选,外国语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带队老师卢静和学生李雪静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地点在仁怀市三合镇,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团委负责人卢静、辅导员杨润杰担任此次活动带队老师。秉持“学以致用、感恩奋进、不忘初心、智志双扶”的宗旨,“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开展了以“两不愁三保障”、“建党98周年历程”、“资助政策”、“防艾禁毒”、“生态环保”、“英语小课堂”等为主题的宣讲会10场。在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开展政策宣讲、走访慰问、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国之情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三下乡”带队老师卢静做汇报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