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激情,燃烧梦想—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

时间:2019-10-11 20: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决赛在我校道德讲堂成功举办。赛事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各专业的15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晋级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出席本次大赛,刘丽楠、李俊、赵先凤、程俊龙、Margret Alter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比赛吸引了两百多名同学前来观摩。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的三分钟定题演讲、随机抽题的两分钟即兴演讲以及一分钟问答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对主题的深度思考,紧紧围绕主题,以个人的学习、生活、实践为出发点,表达了自身强烈的爱国情感,演讲内容积极向上、丰富有趣。评委老师们根据每位选手的台风、发音准确度、演讲流畅度等给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分。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许研琳以及旅游管理学院的李霞同学荣获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举办此次大赛,为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

文/图 卢静  审核/罗泳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