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戏剧社成功举办“英文戏剧大赛之我和我的祖国”初赛

时间:2019-10-28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 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弘扬爱国精神,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由繁星外语社分社戏剧社主办的英文戏剧大赛之“我和我的祖国”初赛于10月24日晚在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拉开帷幕。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繁星外语社戏剧社指导老师郑亚伟和叶少晖。共有来自各个学院各专业学生上百人的十四支队伍参赛。

活动前期,戏剧社社长谭寅秀以及副社长匡辉带领其他理事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演员们淋漓尽致的表演,把观众带回到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场表演结束,评委都会给出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商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十个学院的参赛小组为同学们献上了《闪闪红星》、《金陵十三钗》、《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四运动》等经典剧目,带领大家重温经典、回顾历史。最终,外国语学院学生组成的Sailing 小组带来的Greatness of my country from my people演员将剧中人物性格和特点演绎得栩栩如生,以最高分晋级决赛。该剧目通过讲述海外华侨回归祖国怀抱,借助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政策,为中华复兴而奉力为之,却遭到贫困省区部分人民的质疑和歧视的故事。

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有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满怀信心,期待着10月29日决赛日再相逢。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