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英文歌唱大赛宣传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9-10-28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繁星外语社法语社以及演讲与辩论社的部分成员,在法语社社长李启红带领下,在感恩食府前的广场,开展第七届英文歌唱大赛宣传活动,繁星外语社副主席杨露为总负责。

本次宣传活动由繁星外语社各分社轮班进行宣传,为前来咨询比赛事宜的同学耐心答疑解惑,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有条不紊,闻声来报名的小伙伴也逐渐增多,报名参赛的同学近100名,其中,除了单人参赛,还有组团参赛的二人组、三人组、六人组等。

宣传活动持续进行到下午六点,法语社的部分成员最后清理场地,本次英文歌唱大赛宣传活动成功收尾。期盼本次大赛如期举行,期待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报名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