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召开团支书座谈会

时间:2019-10-29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9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团干部在团学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10月28日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团支书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基层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的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卢静首先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团务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规范“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做好会议记录;在开展团学活动时佩戴团徽。接着,卢静指出,作为团干部,要不忘初心,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随后,团委学生负责人李雪静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团干工作经历,指出“人生难得上团岗”,自己两年多的团干工作虽然有时候很累,但回想起来却是收获满满,希望各班团支书满怀热情对待团的工作。此外,各级团支书相互交流了自己工作中的困惑和感悟。

此次座谈会为团委和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一个有效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对促进我院团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