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5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学院33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谭定德主持会议,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敖永凤领学全会公报,院党员委员、科级党员干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敖永凤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充分发挥各个治理主题的有效功能,提高国家治理能力。

领学结束后,谭定德进一步强调,各支部各党员都要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

文/图 杨润杰  审核/谭定德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