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英文歌唱大赛

时间:2019-11-07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7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迅  11月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和繁星外语社共同承办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英文歌唱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团委负责人卢静以及辅导员杨润杰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活动部部长寇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舒然、外国语学院教师黄涵、尚光琴、外教Yanuary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带来的合唱曲目Waiting for love拉开比赛帷幕,激情澎湃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氛围,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评委,以及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实行两轮制,第一轮分为两两合唱,评委评选出六名选手进入二轮独唱,第二轮表演方式不限,评委会根据选手的音乐表现力、舞台表现力及英语发音三个方面来进行评分,选出最后的胜者。

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带来的Innocence、We can’t stop、Hey Judy等歌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音舞学院、教科院和双创学院的6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

在第二轮比拼中,选手们更是斗志昂扬。One Two One组合带来的Dear Santa,曲风柔情,刹那之间,歌曲由柔情转为欢乐;付俊杰选手的歌曲Love Warrior,曲调舒缓;杨春燕选手带来的We Will Rock You震撼全场,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进入决赛的选手用歌声诠释着他们的激情,唱出一曲曲华丽乐章,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杨春燕以97.86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One Two One组合、付俊杰荣获二等奖,肖宇怡、钱可欣、舒子婷荣获三等奖。比赛在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英文歌唱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希望英文歌唱大赛越办越好。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选手合唱

选手激情献唱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