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陈婕老师赴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实习巡视——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十三

时间:2019-11-11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1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按照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陈婕老师来到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看望我院在这里实习的旅游英语专业三位实习生陈行、余海艳、刘旋。

在地接社总经理龙明华经理的陪同下,陈婕首先参观考察了公司整体环境及各部门的具体情况,询问并了解各部门的运行职能。接着,陈婕和龙经理以及三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实习生们在公司所从事工作的主要内容,实习生对实习工作和公司的反馈以及公司对实习生们的评价及期待。

目前实习生在公司的实习工作主要是带旅游团。公司在实习生刚报到的时候会对他们进行入职培训,包括开设培训课程,老带新手把手到旅游景点现场指导,对他们的导游词进行把关,告知他们带团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通过这几个月的实习,可以看到实习生的成长,不仅是导游知识方面的增长,也包括他们阅历的增长,见识的拓展以及为人处世、应变能力的提高。

实习生在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公司纪律,服从公司安排,公司会根据实习生自身特点,游客的反馈,以及实习生的实际情况给实习生安排带团任务。实习生遇到特殊情况也会和实习公司请假。实习生陈行和余海艳现在仍在学校住宿,而刘旋则住在公司附近的亲戚家,比较安全。实习生对自己的实习工作都比较满意,认为能从中得到许多实践经验,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而公司对实习生们的评价也相当高,认为实习生们能吃苦耐劳、虚心好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能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好地服务游客。最后陈婕提醒实习生们除了在工作过程中用心学习,做好旅行服务外,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开心带团,平安回家。

文/图 陈婕  审核/杨秀岚

陈婕和龙经理以及实习生们座谈交流

陈婕询问实习生们工作生活情况

陈婕和实习生们在公司前台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