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南明区学资中心英语教研员张春阳为英语专业2017级进行课堂​教学培训

时间:2019-11-18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在宁静楼150教室,我院邀请南明区学资中心英语教研员张春阳老师为我院英语专业2017级学生进行了中学英语课堂教学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黄涵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春阳就教学法涉及到的各方面如:分析学生类型,语音发音及正音训练,自然拼读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张老师就他的教学风格充分给我们展示了教学高效性的精髓,提出了英语教学法要培养学生的英语素养以及英语综合能力的教学理念。在场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讲座获得了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张春阳授课清晰,重难点突出,能够让学生快速意识到学习师范技能的重要性。学生从张老师的授课中领悟到人民教师的魅力,了解到了新课标下对英语教师的具体新要求,从而更高更好的要求自己。

文/图 黄涵 审核/杨秀岚

张春阳老师正在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进行双师课堂教学培训

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聆听讲座

张春阳老师在为学生正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