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燃情,沟通友情——繁星外语社与民兴舞乐协会联谊晚会

时间:2019-11-19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9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促进不同社团之间的交往,帮助同学更好地拓展课外文艺活动,11月17日晚,贵州师范学院繁星外语社与民兴舞乐协会在逸夫楼6楼表演厅举行了联谊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及我校留学生。

本次晚会的表演人员由繁星外语社各分社成员以及民兴舞乐协会成员共同组成。晚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精心布置现场,表演人员也提前到达现场彩排。在主持人精彩的解说下,晚会正式开始。第一组表演人员是由民兴舞乐协会成员带来的《苗族歌汇》大合唱,他们用苗语唱出了苗族的风土人情;第二组是由繁星外语社翻译社成员带来的《遇见》单曲,她们用动听的歌声带动了全场观众。在精彩演出的间隙,穿插了“抢凳子”游戏,台下观众积极参与,带动了现场氛围。

在繁星外语社和民兴舞乐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联谊晚会圆满举行。此次活动拉近了繁星外语社与民兴舞乐协会的距离,同时也期待繁星外语社与其他协会的精彩合作!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民兴舞乐协会管弦乐演奏

培园社双语朗诵

晚会结束集体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