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时间:2019-11-27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7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余学军强调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作为我院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要对我院教师的各类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严格把关,为教师组建科研团队,搭建科研平台,发挥其指导作用。同时,她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我院2020年拟申报的26项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开展讨论。

最后,学术委员会成员从选题的意义、研究基础等方面对不同方向的选题逐一进行论证,并对选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推荐10个选题参加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此次选题论证会的召开对提升我院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余学军

余学军主持论证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