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成功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19-12-18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8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迅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进取意识,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明义楼333办公室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副书记李雪静与学院支委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雪静带领全体团员共唱共青团歌,在激昂的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李雪静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带领新团员于团旗前庄严宣誓,本期共有16名同学加入团组织。宣誓完毕后,各基层团干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紧接着,本次新团员代表刘俊杰与老团员代表任心语就入团经历发表个人感言,新团员表示今后会严于律己,坚定信念,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老团员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达祝贺,她表示自己将锐意进取,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团结勤奋,带领团组织再创辉煌!本次外国语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新团员入团宣誓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