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5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5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向学生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在校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新生班长和团支书等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李振国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重要文件《决定》的审议、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重要判断、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未来部署七个部分展开概述。接着,他向大家传达了贵州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六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脱贫攻坚,他指出要扶贫先扶智,要大力发展基础教育。

最后,李振国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当代我国教育的伟大目标。作为当代大学生,有义务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我能力和自我修养、全面提升个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为自己能够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奋斗。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