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云上团支部会议

时间:2020-02-22 14: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222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向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发出的“立即行动、投身疫情防控的行动令”,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2月21日下午借助网络平台与团干召开“云”工作会议,基层团委27名团支部书记及团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

首先,投票表决防疫期间表现突出个人推荐工作。根据校团委的有关通知要求,李雪静在会前已将候选师生材料发至群中,便于全体成员提前了解候选人情况,顺利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推荐曾茜等四名师生,并及时在学院网上公示。接着,卢静肯定了我院青年在疫情期间,以不同形式响应号召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例如学生会录制助力视频、团总支辟谣系列情景剧以及各个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活动。此外,卢静指出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同时发挥团组织作用,积极开展团学活动,利用网络平台正确引导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做好党的助手。最后,为使各项活动的开展惠及更多同学,充实其假期生活,卢静及参会成员积极讨论提出开展英文小课堂、美食节等相关活动。

此次云上会议犹如一剂强心针,让我院学生在疫情面前,不畏手畏脚,敢于作为,积极行动,为“战疫”各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期间团干积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