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圆桌会议成员网上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20-03-02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2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保证新学期圆桌会议正常进行,安排播音计划,繁星外语社社团指导老师卢静与圆桌会议全体成员于3月1日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网络会议。

同学们与老师一齐在软件上对圆桌会议的小组顺序、开展形式及其他细节进行了讨论。卢静首先介绍了新成员,大家纷纷表示了欢迎。由于人员的变动,圆桌会议也由原来的六个小组增至七个小组,并对个别小组成员进行调整。其次是开展形式的创新——由校园广播改为公众号内录音播放。每次播音的同学确定话题后,通过软件进行音频交流讨论,最后上传至公众号播音专栏。这不仅解决了特殊时期不能广播的问题,还让圆桌会议形式更加新颖、受众面更广、收听更加方便。最后是开展细节,频率依旧是每周一次,每次十分钟左右,每次都有三位同学与大家分享最近的热点事件,与校园广播不同的是,大家还能在公众号上看到每期的播音文案方便交流学习。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圆桌会议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与挑战,也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做好这个栏目。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讨论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