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观看石书记“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3-04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4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员900余名师生在线学习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授的题为《同心战役,感恩前行》的开学第一课。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但石培新书记的开学第一课让身处全国各地的师院学子都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牵挂与期许。

石书记在分享中指出,疫情防控体现了中国的力量、中国的规模、中国的效率以及中国的民族精神,全体师生要在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接着,石培新与学生从坚定信心、懂得感恩、善对变化、服从指挥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防疫期间的感悟、体会以及对同学们的期许。

这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体会到中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对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应对、理性防护,静待花开。

文/图 卢静 审核/ 敖永凤

外国语学院教师温冬梅认真听石书记讲课

外国语学院学生认真观看直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