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专题讲座第三讲

时间:2020-04-12 2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2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专题讲座第三讲——“党的基本理论、入党程序”。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首先,张静为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历史贡献。随后,她从大会主题、重大判断、历史使命等方面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接着,张静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教育考察等发展党员的阶段及其包含的二十五个程序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其中的一些重点要求及注意事项。此外,她为全体学员播放了入党程序介绍的短视频,加深了同学们的认识。

最后,张静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要了解基本的入党程序,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张静 审核/敖永凤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