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讲座大本营系列报道(六)之学习经验分享

时间:2020-04-22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2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自己的学习目标,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习之路,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钉钉群”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康老师和我校上百名学生出席本次分享会,我院2016级优秀毕业生英语一班王欣煜担任本次主讲人。

会议伊始,冯康提到,快乐来源于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丰富自我认识、提升思辨能力、增强逻辑思维。他希望同学们学习不要走捷径,跳出“假学习”状态,学会高效学习。紧接着,王欣煜为我们带来“凡有所学,皆成性格”主题分享会,她提到,学习要设立大小目标,合理高效利用公众号、网课、笔记等资源和方法来达到自己的目标;学习英语要利用外研社杯等途径进行进阶性背单词和学习英语,不断提高自己的听说能力和阅读理解能力。随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自己的在校经历,从加入学生文艺部到担任繁星外语社社长,从过专四、雅思考试到获得省级外研社杯写作大赛一等奖等,都是她努力学习的成果。最后,王欣煜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迷惘的学习指明了道路,提供了可借鉴的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