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7-06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表彰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基层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干部,外国语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负责人卢静以及十三届优秀团学干部和十四届学生会成员。表彰会由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杨露主持。

会议伊始,杨露发表感言,她谈及到自己进入学生会的机缘和成长收获,并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对下一届学生会予以鼓励。紧接着,新一届主席龚钰雯发言,她指出新一届的学生会要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她认为学生会首先是一个学生群体,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学生会成员也要紧抓学习,新一届学生会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要打造成微笑型学生会。原团委副书记李雪静谈到自己从大一进入团总支到现在的成长和蜕变,分享自己三年在团总支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提醒新一届的成员要摆正位置,摆脱“学生官”的习气。随后新任团委副书记张誉同学从自我成长、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三个角度谈及基层团委工作。随后是表彰环节。李振国和卢静为第十三届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工作者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

表彰过后,卢静进一步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无论是去年的迎新晚会还是歌唱大赛,均受到师生的好评。她也提及到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学院的卫生检查,早上晨读检查,每一个部门都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她相信改革后的十四届学生会会干的更好,学生会的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最后李书记对前面同学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同学们要用干部的精神做事,但不要用干部的心态做人,在利益面前不要把自己当一个干部。她谈及到龚钰雯发表的演讲,指出同学们要学习放在第一位,同时在学生服务工作中提升自己,在委屈中得到锻炼成长。提到学生团体如何更好的沟通问题,他用三个词来诠释——True,Transparent,Trustworthy,并用三点希望——Good knowledge,Good quality,Good future寄语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凭借扎实的学识,优秀的品质去打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这让十三届学生会的同学们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束,也让十四届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更加有信心!

文/图/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杨露主持表彰大会

颁奖合影留念

李书记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